【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軌男友偷食閨密致分手收場 少女搭上男友父親成繼母結局意外

發佈時間: 2020/01/10

人生如戲,不過現實發生的事,往往比戲劇更荒誕。台灣有堪輿學家早前分享一個故事,一名年輕男子拋棄女朋友,只因戀上對方的好友,分手後前女友卻仍一直與其父親保持聯絡,最後竟日久生情並且結為夫婦,前女友頓時變成繼母,事態發展出人意表。

台灣堪輿學家廖美然在節目《新聞挖挖挖》上透露,她曾遇到一名50多歲客戶為單親爸爸,因妻子早逝而要父兼母職,特別在意兒子的婚姻大事。有次兒子帶新結交的女朋友回家見家長,覺得對方有教養懂禮貌,心想這名女孩子必定會是個賢妻良母,故希望她日後成為自己的媳婦。

過了一段日子,他卻發現該名女生再沒有登門造訪,雖然曾向兒子追問因由,但兒子卻一直拒絕透露原因。直至有次在街上巧遇兒子的女友,細問下方才知道兩人已經分手,兒子甚至向女友謊稱因爸爸反對兩人交往才提出分手。事實上,兒子是戀上女友的密友,甚至已發生親密關係,最終為新歡拋棄女友。

父戀上兒子前女友 日久生情成夫妻

該名父親因此事而深感愧疚,便經常約兒子的前女友外出和聊天加以安慰,怎料兩人最後竟然日久生情。他有感自己已年過半百,只想幸福地度過下半生,於是有再婚的念頭。雖然他並不介意外人的看法,卻礙於女友曾經與兒子有一段情,擔心兒子會介意三人的關係。

他向兒子坦白說出自己的感情狀況後,幸好得到兒子的諒解和祝福,最終如願結婚,妻子隨即由兒子的前女友變成其繼母。兒子最後亦與前女友的密友結婚,惟3年後卻因對方出軌而離婚收場。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