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前男友嫌窮嘲諷怒斬4年情 女子5年後買車買樓「活得比你好」

發佈時間: 2020/01/09

「事隔幾年,在眼前這個我,活得比你更好!」馬來西亞一名年輕女子,家中靠經營路邊攤檔維生,卻被男友及其家人看不起,經常遭冷嘲熱諷。即使如此,每當男友問她借錢時,她仍甘願付出所有,最後卻換來對方出軌。為證明自己的能力,女子在分手後5年拼命工作,最終不但買下一部平治(Benz)跑車,更成功「上車」置業,以「活得更好」來狠狠報復當初不懂珍惜她的前男友。

{{hket:inline-image name="benz090120204.jpg"}}{{/hket:inline-image}}

Rozmiza近日買下一部平治跑車。(Rozmiza Rozman Twitter)

據報道指,女事主Rozmiza Rozman就讀高中時已與前男友拍拖,感情相當穩定。2人畢業後雖憧憬不同,但仍互相扶持。未料某天,她到男友家拜訪時,卻遭對方姐姐當面嫌棄,嘲諷其家境貧窮,完全配不上其弟。不過,由於她認為只要男友夠愛她就能克服問題,因而未有理會。

然而,其後當Rozmiza和男友討論未來規畫時,她談及自己工作後要努力買一輛福斯汽車(Volkswagen),卻被男友狠狠嘲諷:

「那台車很貴,你們家那麼窮,應該只買得起國產車吧!」

更令人難以忍受的是,當時男友明知她家境不佳,卻時常開口問她借錢,傻傻的她只好答應。未料她意外揭發男友向她借錢,實為與「小三」外出玩樂,殘忍真相使她萬分痛心,終主動提出分手怒斬4年情。

{{hket:inline-image name="benz090120202.JPG"}}{{/hket:inline-image}}

Rozmiza努力工作後買下一幢房子。(Rozmiza Rozman Twitter)

Rozmiza分手後痛定思痛,5年來一直努力工作。近日她在Twitter上發帖分享,指自己終於買下一幢房子,並買了一部價值23萬令吉(約44萬港元)的平治跑車。拿着名牌手袋在名車前「曬命」合照的她,成功以華麗之姿向前男友報復:

「你說對了,我買不起福斯,因為我只買得起平治而已!」

如今,當初介入過他們感情的第三者已跟別人結婚,男友最終落得一場空;至於Rozmiza,則已是一名非常成功的財務顧問,並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進發,過着自己嚮往的生活,

「不要讓任何人來決定你的未來,只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就對了!」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