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月賽程吃不消

發佈時間: 2020/01/10

曼聯1月賽程吃不消

曼聯新一年惡戰連場,先在英超以0︰2不敵阿仙奴,上周六足總杯第3圈作客僅悶和狼隊0︰0,下周中需要重賽,若晉級將於本月尾出戰第4圈。加上球隊於另一本土杯賽聯賽杯4強兩回合大戰曼城(本周二首回合賽果為1:3落後),英超更要連鬥諾域治、利物浦及般尼,只有般尼一仗有把握取勝。1月份最多可能要踢9場波,如此地獄賽程,欠缺足夠時間休息。

曼聯今季最大目標都是爭入英超前4位,爭取下屆歐聯入場券,亦可以出戰下月開始的歐霸杯32強,爭取透過捧杯直入下屆歐聯分組賽。但目前球隊有眾多傷兵如中場雙將普巴、麥湯米尼,後防更有主將哈利馬古尼傷出,防綫恐風聲鶴唳。

兵源緊張下,領隊蘇斯克查已被逼起用盛傳被清洗的馬達、馬迪及其他青年球員「頂住」,明顯吃不消。若於足總杯擊敗狼隊晉級,隨時影響爭入英超前4位這最大目標,蘇帥倒不如及早放棄足總杯這「雞肋」!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曼聯對諾域治(讓球客勝);李斯特城對修咸頓(讓球主勝);車路士對般尼(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