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袁文傑飲食清淡後生15年

發佈時間: 2020/01/10

將於本月28日踏入51歲的袁文傑,昨日在電視城出席《一月星辰》活動,他透露早前體檢時發現身體機能似35歲,認真Fit到漏油。他自言母親在生時經常煲湯,個人飲食亦少吃肉較清淡,期望為環保出一分力。

袁文傑、姚盈盈及鄧以婷昨午現身電視城,袁文傑自爆早前做身體測試,發現身體機能似35歲。他笑言︰「我都有問醫生部機係咪呃人,但佢話唔係!」袁文傑又稱︰「醫生話好多人測試出嚟結果都比實際年齡大幾年,我聽完成個人鬆晒。」

生日盼少天災人禍

提及養生之道,袁文傑歸功以往母親常有煲湯水給他飲。至於生日願望,他回想過去一年,母親、阿姨及愛貓相繼離世,他至今仍未能完全釋懷,因此好緊張身體健康。他續說︰「我希望世界沒天災人禍,自己比較留意世界時事,尤其環保問題,因此少吃肉為環保出力。」另外,本月27日踏入30歲的鄧以婷透露生日撞正農曆新年,將與家人一齊慶祝兼𢭃利市。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