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為何視帝視后爭崩頭?

發佈時間: 2020/01/10

為何視帝視后爭崩頭?

星期日(12號)是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是近月來少有舉行的實體頒獎禮,TVB藝人將傾巢盛裝出席,可觀性高,收視有保證。以往,在頒獎禮前夕娛樂版都會報道候選藝人四出置裝挑選戰衣和佩戴的珠寶首飾,今年因社會氣氛,大家保持低調,版面就少了這些吸引的花絮。雖然如此,正所謂「上得擂台,就唔好怯」,各候選藝人都不諱言希望能奪獎,這與從前的娛樂圈規矩不同,80、90年代的藝人就算幾恨攞獎,被問到是否想得獎時,都會含蓄謙虛的回答︰「獲提名已是得到肯定」、「所有候選人都有機會」、「抱平常心」,如表明心迹話想攞獎,即時變成反面人物,會被指「恨攞獎」、「不擇手段要得獎」等等,坦白不從寬,還好像做錯事般,壓力很大。不似今天,各人都坦承期盼得獎。

升呢視帝視后含金量高,人憑獎貴,有視帝視后光環,接job水漲船高,身價翻倍,歷屆視帝視后現在都身價百倍,怎不爭崩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