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郭少芸想同小鮮肉拍拖

發佈時間: 2020/01/10

郭少芸昨日一身粉紅色到電台宣傳劇集《丫鬟大聯盟》,笑言自己還有一顆少女心。近期接連有劇集推出的她,出鏡率雖高,不過對於公司仍未和她斟新合約,感到有點徬徨。

目前仍是單身的郭少芸,被問到可會對小鮮肉感興趣?她坦言︰「細十幾年其實冇問題,不過講就無敵,始終無試過。」她回憶拍《丫鬟》期間很開心,尤其在元宵當日剛巧拍攝元宵佳節場景,不過她說︰「之後兩個月補拍呢場戲,要喺炎熱天氣下着好厚嘅古裝戲服,熱到攞命!」談到少了黃心穎協助宣傳,會否覺得可惜?她坦言有少少掛住心穎,私下有短訊聯絡,但不會太騷擾對方,相信大家的關心她會收到。問到心穎可會復出拍劇?少芸稱沒有刻意問,希望劇集收視好對大家都有幫助。

合約快屆滿

少芸又自爆《丫鬟》後緊接有《大醬園》推出,但之後就沒有其新劇了,她自嘲可能合約快屆滿,公司趁劇集播完便跟她拜拜。少芸表示公司至今仍未搵她傾續約,她希望繼續合作,但即使不獲續約,在內地也有工作。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