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笑出賣色相換公司資源 許廷鏗︰值錢唔怕賣

發佈時間: 2020/01/10

許廷鏗(Alfred)去年尾推出大碟《拾》,相隔幾個月仍在宣傳,昨天他到商台宣傳新歌時,自爆唱片的十首歌中已有六首拍成MV,以今時今日而言,公司投放在他身上的資源相當多,令他十分感恩。

Alfred很開心唱片夠耐力,不枉造歌花了很多心機,而他亦希望可以再拍多兩首歌的MV,Alfred因而被取笑出賣色相才能放這麼多資源宣傳,他笑說︰「如果值錢怕咩賣,不過好多係低成本製作。」新歌《荒廢之綠洲》的MV獲網民讚賞拍得靚,Alfred坦言其實是與同事坐車經過西貢時見到夕陽好靚,就一同落車去拍,估不到出來效果相當不錯,令他感到幸運的是這張唱片多人喜歡,才得以持續宣傳。他透露目前正籌備年底推出的唱片,預計推出大碟,希望儲夠100首歌再踏上紅館舞台開騷。

疑被老友搵笨

提到近日老友胡鴻鈞和吳業坤相繼推出新歌,Alfred也替二人開心,又指胡鴻鈞之前為新歌《沒身份妒忌》錄音時,自己亦到錄音室跟對方交流,被問此曲是否唱給他聽?Alfred笑說︰「唔知,但佢訪問時係講初戀女友,都係一位醫生,都唔知佢係咪搵我笨!」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