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Now TV煲劇方程式

發佈時間: 2020/01/10

Now TV煲劇方程式

荷里活日前舉行金球獎頒獎典禮,多部優秀影視作品獲得表揚,《Joker小丑》口碑載道,華堅馮力士當選影帝,可謂實至名歸。電視方面,有幾部近期大熱美劇亦值得捧場。如果想一氣呵成,送你一個「煲劇小貼士」,就是要掌握全劇的總播放時間,分分鐘可以一日煲盡心愛劇集。

講述傳媒家族血淚史的HBO原創劇《傳媒家族繼承人》(Succession),在金球獎連奪兩獎,包括戲劇組最佳劇集,老牌男星Brian Cox亦順勢成為出爐視帝。首兩季共20集故事(約20小時),建議分開兩日睇,一日一季也不錯,一個周末就搞掂。如果想輕鬆一點,《保衞奇俠》(Watchmen)只需九小時便睇畢全套。

此外,改編自英國奇幻小說的《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自播出以來口碑不俗,全季八集,不用八小時就煲完。以上三套美劇已於HBO On Demand、HBO GO及Now隨身睇上架。

至於在FOXlife(NowTV 521台)熱播中的《妙手仁醫》(The Good Doctor)第三季,還有BBC First的《血腥迷戀伊芙》(Killing Eve)第二季,同樣吸引大批劇迷追看,不妨趁假日來個煲劇馬拉松,全情投入,滿足感更大。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