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胞兄娶周秀娜師妹 許廷鏗送新歌做賀禮

發佈時間: 2020/01/13

許廷鏗(Alfred)最近家有喜事,其胞兄許永鏗將迎娶周秀娜師妹A.Lin(裴殷)。Alfred昨日出席活動時,笑言將新歌《將心比己》送給哥哥,寄語對方「生生性性」。

許廷鏗昨日到紅磡出席商場活動,除了首度公開唱新歌《將心比己》,玩遊戲時又餵女粉絲吃東西,相當窩心。提到哥哥許永鏗與裴殷爆婚訊,Alfred表示將新歌送給哥哥,又語重心長說︰「希望佢生生性性、開開心心、白頭到老、將心比己。」他大讚未來阿嫂A.Lin煮得一手好菜,除了許爸爸、許媽媽有口福,自己亦漁人得利有份食。他表示應會擔任伴郎,又讚哥哥是自己的好榜樣,祝福他新婚愉快。

無拖拍呻孤單

提到新歌《將心比己》,Alfred表示專程到台灣拍攝MV,更請來曾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的謝瓊煖演出。MV中Alfred飾演背叛女友的壞男人,更被扮演女友媽媽的謝瓊煖打了一巴掌。他昨日笑言在現實中從未試過對伴侶不忠,只是未夠完美:「總之你點對人就會自己受返,所以依家先咁孤單,真係要將心比己,希望今年喺感情路上順風順水,行個桃花運,搵個人拍下拖。」

另外,Alfred透露農曆新年會與家人去短途旅行,又會相約鄭欣宜、鄧小巧、胡鴻鈞等麻將耍樂:「雖然欣宜打牌唔叻,但佢間屋應該有啲嘢,大家經常食到奇牌!」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