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曦雯高Ling鬥性感

發佈時間: 2020/01/13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昨晚舉行,一眾女星在紅地氈爭妍鬥麗,不少「咪神」更大曬「胸」器搶鏡,其中高海寧(高Ling)和張曦雯更以超性感「黑白雙煞」造型成全場焦點,十分吸睛。

眾女星昨晚盛裝打扮現身紅地氈,當中不乏低胸、透視及露背裝等,張曦雯和高Ling則分別身穿黑色及白色吊帶裙「胸」群而出,成功搶鏡。而有份角逐視后的陳煒以白色低胸吊帶裙現身。李佳芯則以黑色西裝襯透視裙,對於以上重下輕打扮亮相,她笑言︰「性感唔啱我,着西裝褸就型型地,下身有條超短褲,好似內褲咁,但好安全。」

準人妻預告大解放

回復單身的馮盈盈狀態大勇,穿着白色透視裝的她,內裏胸圍若隱若現,問她現時衣着上是否已無顧慮?她說︰「從來無呢樣嘢,視乎場合。(唔怕又被淘寶翻炒?)有麝自然香,靚先有人跟風。」至於剛宣布與鄭俊弘年尾結婚的何雁詩,以一款類似婚紗的白色連身裙示人,她自爆因消瘦了所以裙子有點鬆和離罩,問到可有給未婚夫過目?她說︰「有,但不嬲都無乜comment。(婚前大解放?)我仲有大半年先做人妻。」

至於昨晚頒獎禮首個頒發的獎項,由入行52年的劉丹獲頒「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丹爺辭謝詞時激動落淚,適逢昨日是他的舊曆生日,絕對是雙喜臨門。

採訪︰Pauline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李明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