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談湊「小海綿」生活點滴顯母愛 Angelababy︰教他做個有禮貌孩子

發佈時間: 2020/01/13

Angelababy(楊穎)前晚在北京出席《微博之夜》,她受訪時暢談育兒之道,又透露三歲大囝囝小海綿最愛鹹蛋超人,曾帶愛兒參與鹹蛋超人見面會,絕對是廿四孝媽媽。很多粉絲盛讚這位30歲靚媽母愛滿瀉;有人亦指母子情深!

Baby與劉亦菲、楊冪及迪麗熱巴等女星前晚在活動中爭妍鬥麗,Baby受訪時自爆有開私人微博戶口睇網友評論,更分享自己的教仔心得。

剛過去的聖誕節,Baby攜子到北海道滑雪過白色聖誕,十分溫馨,原來她現時已刻意減少工作,只為見證囝囝的成長,令她感到暖心。她說︰「去年他開始學會說話了,然後一說『媽媽別走』我就心軟了,也因為這個而減少了很多工作多陪他。」Baby更自爆小海綿會為吃零食與她鬥嘴︰「囝囝現在還會跟我吵架,譬如說他想吃個零食,我就說現在吃完飯才能吃零食,然後他就會告狀『你看,媽媽怎麼能這樣!』」但她強調是個有原則的媽媽,不會隨便對孩子的要求讓步;又表示現階段會教小海綿做一個有禮貌的孩子。

陪囝囝追星

Baby又大爆囝囝現時最愛鹹蛋超人,作為內地一綫女星的她更為了囝囝變身追星族︰「之前曾經帶他去鹹蛋超人的活動、見面會,當了一會粉絲!」不少影迷讚靚媽Baby帶囝囝追星夠親民;有人亦喜見小海綿太可愛了。

不過,去年Baby與丈夫黃曉明多次傳出婚變,今次Baby在訪問中亦未有談及老公,而昨晨曉明在微博上載坐車趕往工作的照片,令兩夫婦的關係再度惹人關注。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