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減肥動力】產後暴肥遭丈夫當眾恥笑刻苦搣走104磅變美女丈夫驚呆

發佈時間: 2020/01/13

減肥的原動力可以來自健康問題,然而一位日本人妻卻因枕邊人在眾目睽睽之下的一句說話,因而立下減肥決心。該位女士因飲食不節制,體重一度高達198磅,透過每天跑250層樓梯加上控制飲食,最終成功重拾苗條曲線,令當初拋下狠話的丈夫大跌眼鏡。

198磅人妻遭丈夫取笑決心減肥

近日一位人妻出席日本電視節目《世界上讓人吃驚的新聞》(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分享自己受丈夫「另類激勵」之後決心減肥的成功例子。35歲的蒲池悠女士自言「為食」,早在小學5年級時體重已達132磅,是名標準「肥妹仔」。

蒲池婚後誕下一兒,產後卻未有積極瘦身,身高159厘米,體重卻一度高達198磅。她指自知身影間中會被鄰居朋友取笑,惟丈夫似乎對此不甚介意,故自己亦從未想到要瘦身。直至年前一次朋友聚會,蒲池女士與丈夫一同出席飯局,席間有朋友對蒲池的丈夫打趣指應該多生一個兒子。蒲池的先生一向寡言,此時卻懷疑因有幾分醉意而爆出真心話,甚至指著妻子的肚子稱,

「別開玩笑了,你看這個!」

每日跑250層樓梯兼節食 搣走104磅變健美靚女

蒲池女士對因身形被丈夫當眾羞辱感到極為不滿,當時就下定決心要減肥。此後她每天幾乎只吃有減肥作用的寒天啫喱充飢,同時勤做運動,每日行50層樓梯上落5次,又堅持每天至少步行5公里,受不住飢餓感來襲時又會看網上的大胃王影片「睇咗當食咗」,最終成功由198磅激減至94磅,搖身一變成為運動系美女。

「我一心要令丈夫對我刮目相看,最終也成功了。」

蒲池女士又指,在節食減肥的同時亦有專注鍛鍊身體不同部位肌肉,故即使體重激減都未有出現影響外觀的橙皮紋,早前甚至參加日本舉行的健美大賽「Best Body Japan」,身形轉變之大令丈夫及親友都大感驚訝。

{{hket:inline-image name="333654.png"}}{{/hket:inline-image}}

▲經地獄式減肥後,蒲池女士成功減去過百磅贅肉,外形判若兩人。(影片截圖)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