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魏駿傑老婆張利華被爆的士啜爆老外 10年婚姻現危機 背夫出軌有先兆?

發佈時間: 2020/01/13

日前有雜誌影到魏駿傑的大陸老婆張利華背夫偷搭老外新歡,跟對方去嘉年華,本來兩人前後腳睇馬戲團刻意避嫌,但之後齊搭的士離開,在車廂後座忘情激吻斷正,成為翻版「安心偷食」事件。下車後,張利華同老外去到灣仔食日本料理,之後更齊齊返老外寓所,相聚期間拖手、掃背、攬身,留到凌晨才回家。據報道指,張利華的老外新歡為英資銀行Banker,住在市值2,000多萬的灣仔豪宅。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魏駿傑微博截圖;張利華微博截圖)

婚變傳聞不脛而走,身在香港的魏駿傑接受傳媒訪問,見到老婆出軌相,嘆氣坦言不知此事:「咁多人鍾意喺車度咀,的士入面咁多事。」但他否認有離婚念頭,並講佛偈回應:「緣聚而生,緣散而滅,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所然,順其自然。有情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有情皆懺悔。」

後來他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心情ok,要靜一靜,又指大家都已知此事,餘下會交給相關人士處理,不可透露太多:「個個爸爸都咁努力,我只不過係一個普通嘅爸爸。」至於張利華就未有就事件回覆。

現年52歲的魏駿傑和年輕20年的張利華雖然已結婚10年,又育有9歲獨生女,但近年屢傳婚變。2015年,張利華被拍到夜會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有傳魏駿傑為挽救婚姻斥1,600萬港元購入西貢獨立屋送妻,不斷北上賺錢。早前張利華被追訪時否認婚變,只坦認夫妻爭執在所難免,澄清並非經常離港,自己也有湊女。

而魏駿傑就刻意與張利華在傳媒前曬恩愛,不回答婚變問題,但原來今次事件爆出前,他上星期已在社交平台換上黑色頭像並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似宣告只餘下囡囡陪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魏駿傑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想當年魏駿傑曾被前度黃祖兒爆料指他吃軟飯,他與滕麗名拍《陀槍師姐》撻著,不時傳出婚訊。惟拍拖9年後,魏駿傑突然狠飛滕麗名,與19歲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註冊結婚、生女,他還鬧爆滕麗名:「這種賤人趁早撇低,否則後悔一輩子!」最後他將風波歸咎黑客,被網民封為負心男。

2013年,滕麗名與朱建崑結婚,魏駿傑於深圳節目訪問中話:「我同佢拍拖9年,我唔娶佢唔得咩?」滕麗名於微博反駁指魏駿傑婚後狂發短訊求復合,魏駿傑解釋分手初期有,但後來沒這樣做,但滕麗名踢爆魏駿傑仍有傳短訊騷擾她。由於滕麗名有短訊在手,魏駿傑決定封口,專心做張利華的好老公。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魏駿傑微博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深圳衛視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滕麗名微博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