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20屏東綵燈節 幻化森林動物園

發佈時間: 2020/01/14

屏東2020年綵燈節,以「森林動物派對」為主軸,眾多的動物造型彩燈,在自由路、民生路一帶亮相,現在至2月9日身在屏東的遊客,不妨去湊湊熱鬧。

2020年屏東綵燈節原定於1月3日開幕,但因台灣軍方發生黑鷹直升機墜毀的不幸事件,遂延後至1月6日舉行,但內容沒有太大改動。

綵燈節以「森林動物派對」為主軸,規劃「森林、海洋、草原、極地」等4大主題燈區,把萬年溪畔打造成夜間動物園,沿岸有20組動物燈飾,散布在萬年溪水面上、棧道旁。走在溪畔,恍若漫步於光之森林中,整個園區還播放自然系輕音樂,讓民眾賞燈時,來趟光影漫步的浪漫感。

如「森林區」內,則有鹿、貓頭鷹、猩猩、兔子等動物;「海洋區」則有鯨魚、熱帶魚、水母;「草原區」的長頸鹿、獅子、袋鼠、河馬等都會亮麗登場;至於「極地區」也有北極熊、企鵝、海豹,都是熱鬧的打卡點。

2020屏東綵燈節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點燈時間︰6pm至10pm

地點︰屏東萬年溪周邊

圖片︰屏東縣政府

編輯︰余運慶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