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雌雄莫辨】內褲塞襪扮男人性侵50少女 受害人驚揭「愛錯郎」崩潰輕生

發佈時間: 2020/01/14

網上消息真假難辨,英國一名有同性戀傾向的21歲女子就喬裝成男生,透過虛假個人資料在網上哄騙年輕女生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警方相信受害者多達50人。犯人最後被裁定誘拐與性暴力罪名成立,判囚8年並不得接續任何18歲以下人士。

21歲女扮男裝網上「獵艷」

英國最近出現一宗性侵案件,受害人為4位年約20歲以下的少女,被告最終被判囚8年,案件特別之處是被告原是一名女生,而且受害人事前對此並不知情。據英國《BBC》報道,21歲的潔瑪(Gemma Watts)是一名足球員,雖為女兒身但卻偏愛年輕少女,故在2017年已開始在網上「獵艷」。

據報,潔瑪2017年開始作男性打扮,化名「積克」(Jake Waton)於各大社交媒體開設帳號,分享各種生活照片,同時從與「他」互動的網民中鎖定年齡介乎13至16歲的少女。潔瑪又會對對象作「起底」,針對自信心低落、於群體中不獲認同的少女出手,初時以甜言蜜語關心繼而交換相片,待拉近關係後就會要求相約見面,再進一步發生性關係。

捲襪塞褲扮男人 稱曾為「肥仔」博同情

為掩藏身份,潔瑪與目標發生性行為前都會將襪子緊緊捲起放在內褲之中,假扮成男性性器以欺騙對象。當對方發現潔瑪胸部的女性特徵時,她又會辯稱身形曾十分肥胖,謊稱曾因此被朋輩取笑而自信低落,以博取對方同情。

據報道,2018年3月曾有一名少女因被愛人拋棄而輕生,警方曾嘗試將「積克」緝拿歸案,惟由於此人物根本不存在令偵查進度受阻。及後警方調查社交媒體帳號,揭發嫌疑人實為21歲的潔瑪,甚至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

警方稱50人受害 女友聞愛人真身崩潰

去年10月,潔瑪被控以誘拐、性暴力等多項罪名,4名受害人於事件揭發前均不知對方實為女兒身,警方則相信受害人多達50人以上。其中一人更在得知真相後嘗試輕生,

「我的世界停止了...我真的非常愛他。」

潔瑪最終被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判處8年有期徒刑。當地警方亦已將她列入性犯罪者終身登記名單,已頒佈一項預防令禁止她與任何18歲以下的人接觸。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