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光影盛宴

發佈時間: 2020/01/15

海洋公園光影盛宴

迎接新一年,海洋公園推出2020新貢獻「光影盛夜Gala of Lights」並海龍王餐廳新餐單,實至名歸光影盛宴。

靈感從水而來海洋公園,光影效果亦以水為本位,一應光影作用依水而行,投影於萬頃碧波,蕩漾光影豪情聲色具備;現代舞蹈演繹與廣東戲曲唱做,於偌大水池上平分秋色,聲色藝俱全。

各種科技效果將海洋公園入口不遠處從水池而背後山坡,全數投入光影展視廣闊範圍,從高而低頗具山海之勝,叫好之聲連綿不絕。

經歷多月社會運動,海洋公園乘勢推出理應早已籌備的工程,予海內外遊客從豐富光影新節目中感受動感,帶動新精神,眾人專注節目觀賞,心口不無感動香港始終香港,稍見頓位,立即投入重整,但求新氣象予我城再出發,同心同德;除了這裏,並無他往處。

光影盛夜,顧名思義當然入夜後才推出的特備節目,遊客入場玩到黃昏,吃個晚飯才觀賞水上光影節目,又或先看光影歌樂演出,再吃個與鯊魚、魔鬼魚、大蘇眉、大龍躉同游的晚宴。海龍王餐廳乘勢推出新餐單,試過,色、香、味俱全,尤其海龍王湯浸乾身輕炸飯糰,讚賞不絕,誠然是海龍王餐廳近年至佳特點。

(本欄逢周三至四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