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續約7年換視帝獎 馬國明︰呢啲新聞見怪不怪

發佈時間: 2020/01/15

現年45歲的馬國明,今年終於擺脫陪跑宿命,成功登上視帝寶座,絕對是眾望所歸;然而,昨日卻傳出馬明用續約來換取視帝,令不少人感到錯愕,對此馬明回覆本報時,他斬釘截鐵說︰「無咁嘅事喎!」

效忠無綫21年的馬國明,先後12次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但屢次只是「陪跑」,直至今年,終於憑劇集《白色強人》飾演醫生「唐明」一角發威,擊敗王浩信、袁偉豪及周柏豪等多位勁敵,首次一嘗視帝滋味。

對於一直在無綫默默耕耘的馬明稱帝,台前幕後都覺得他是實至名歸,惟昨日卻有報道傳出,指馬明為了爭視帝獎而與無綫續約七年,不少人對於與世無爭的馬明出手爭獎感到半信半疑。有網民表示馬明續約爭獎與否都會繼續支持他,有人則希望他明年可以冧莊膺視帝。

睇報道得悉黃心穎祝賀

對於盛傳續約七年換獎,馬明回覆本報時表示︰「無咁嘅事喎!(未續約住?)仲有時間,未完……呢啲新聞都見怪不怪,娛樂新聞,大家娛樂下啦!」問到得獎後會否慶祝?馬明表示︰「未呀,搞緊《白色強人》成個劇組慶祝咋,好多人呀,要度時間,盡量安排緊。」至於舊愛黃心穎可有祝賀他?馬明表示︰「呢啲問題唔答喇,但我睇到新聞啦,睇到佢喺報道裏面恭喜我。」

撰文︰Pat、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