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兵多班主孤寒 摩帥捉襟見肘

發佈時間: 2020/01/17

傷兵多班主孤寒 摩帥捉襟見肘

熱刺換上摩連奴出任領隊,開始時還以為有轉機,但近3場聯賽均不勝,只取得1和2負,目前位列第8,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9分。球隊目前傷兵滿營,射手哈利卡尼左腳腿筋肌腱撕裂,最快於4月才復出,進攻斷半臂,摩帥暫只可利用孫興民及盧卡斯摩拉於前場用速度打反擊。

中場方面,攔截王牌穆沙施素高接受了右膝韌帶手術,預料到4月前亦不會復出,加上今季以6,500萬鎊重金加盟的尼當比利,亦斷斷續續受到傷患困擾。

後防亦有門將洛里斯、賓戴維斯未復出,摩帥在三綫排陣捉襟見肘,上場聯賽只以0︰1不敵利物浦,已算有所交代。

熱刺只能寄望於本月冬季轉會窗羅致新援,首簽是從賓菲加借入葡萄牙21歲中場謝特臣費南迪斯。「替工」中鋒方面,目標傳為舊將洛蘭迪或AC米蘭的比亞迪克。熱刺主席列維出名「孤寒鬼」,不肯泵水增援,限制了摩帥的變化空間。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屈福特對熱刺(主客和[和]);曼城對水晶宮(讓球主勝);阿仙奴對錫菲聯(主客和[和])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