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右手捲曲撑拐杖 劉松仁疑似中風

發佈時間: 2020/01/17

今年70歲的劉松仁(松哥),剛完成舞台劇《利瑪竇》Part 2的導演工作。首次執導舞台劇的松哥事事親力親為,但未知是否操勞過度,昨日松哥被拍得右邊身軀乏力,並撑着拐杖現身,疑似中風,其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劉松仁停工兩年籌備的舞台劇《利瑪竇》,去年四月演出的12場叫好叫座,今年1月4至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載譽重演,上周日亦順利完成八場演出。然而,有指身兼舞台劇策劃、導演及創作的松哥,在去年完成12場演出後,身體已大不如前。

有傳媒昨日拍得消瘦不少的松哥步履蹣跚,需要拿着拐杖支撑身體,右手亦一直呈現捲曲狀態,與中風的徵狀十分相似,令人擔心其健康情況。不過當記者追問松哥的身體狀況時,他只輕描淡寫,僅表示希望盡快康復,現時正在放假休息,雖然松哥說話比較緩慢,但精神尚算不俗。

王梓軒︰只是跌倒

本報昨日亦致電《利瑪竇》男主角王梓軒求證,他透過經理人回覆表示︰「(松哥)唔係中風,係排練之前跌親啫。依家康復中,佢每場都有嚟睇,精神唔錯呀。」事實上,松哥近年為舞台劇費盡心神,他曾表示自己對利瑪竇心懷尊重,希望透過舞台劇向這位巨人學習與致敬,所以感到很大壓力。另外,上周莫文蔚與哥哥看完演出後,專程到後台與松哥及王梓軒合照,當時王梓軒更小心翼翼扶實松哥,避免他跌倒。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