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任達華跑步游水保持狀態

發佈時間: 2020/01/17

任達華前晚出席慈善粵曲演唱晚會,自言喜歡中國傳統藝術,問到可有給女兒聽粵曲,他說︰「佢鍾意啲Rap歌多啲。」去年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的他,經過數月休養,目前手部及腹部已幾近康復,現時每日要在家中進行物理治療。華哥透露農曆年過後拍攝新片,將會在香港、澳門及馬來西亞取景,預計拍攝四個月。他說︰「動作戲就未拍得住,之前同個女去滑雪,淨係睇住佢玩,我無得玩。不過依家天氣好,可以出去跑步、游水、踢波,保持狀態會好啲。」

至於華哥太太琦琦早前設計的腕錶,於中國第四屆鐘錶設計大賽「藍光杯」中奪得銀獎,首次奪得腕錶設計獎項的琦琦感到非常榮幸,她說︰「我從小已對設計充滿興趣,無論服飾、珠寶,還是手錶。」她多年來收藏了不少腕錶,自從成了設計師後,手上只會戴自己的作品,而她的設計會着重用家的角度出發,必須美觀與實用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