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鼠年賀歲片大結集

發佈時間: 2020/01/17

新年將至,今年賀歲檔期的電影片種繁多,令人眼花繚亂。無論是港產片如《乜代宗師》、荷里活電影《怪醫D老篤》或是動畫《變雀特工》等,一定有一套適合你,陪大家過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

港產賀歲片有四套,分別是《乜代宗師》、《肥龍過江》、《家有囍事2020》及《我的筍盤男友》。其中《乜代宗師》叫座力最高,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擅長棟篤笑的他,笑料自有保證。電影講述馬飛龍(黃子華飾)是馬家雷拳第19代傳人,以一代宗師自居。豈料一次在街頭眾目睽睽下被西洋拳壇傳奇人物陳真(劉心悠飾)擊倒。片段在網絡上瘋傳,並成為全球笑柄,淪為「乜代宗師」。飛龍為了挽回聲譽,向陳真下戰書,在擂台上與她一決高下。

《肥龍過江》則是講述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模範警員,但因未婚妻(周勵淇飾)悔婚,令他一蹶不振,六個月後竟變成了200多磅的朱福龍。上司黃警司(張繼聰飾)有見及此委派他押送疑犯前往日本,順道減肥減壓。但連串事件接連發生,幸好有瀟灑哥(王晶飾)和芳華絕代(毛舜筠飾)協助。其後,朱福龍走失的疑犯卻離奇死亡,為完成任務,朱福龍和瀟灑哥協力查出真相。

而《家有囍事2020》由黃百鳴、張智霖及張繼聰主演,故事圍繞着這三兄弟,表面是尋常人家,實際為精通千術的業餘俠盜;機緣巧合下,三兄弟遇上老千姊妹花(周秀娜及陳靜飾),聯手用魔術、千術等方法,將作惡多端的黑幫頭目譚耀文繩之於法。至於《我的筍盤男友》中陳家樂以全新面貌亮相,化身霸道筍盤男與Gladys李靖筠共譜一段都市浪漫戀曲。

撰文︰林惠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