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雅詩落選港姐靠三級片發圍 遭前夫背叛欲尋死 41歲單親媽零走樣

發佈時間: 2020/01/18

近日,TVB第七期藝員訓練班的25周年聚會,當中除了劉愷威、梁雪湄、陳彥行等,竟然還有落選港姐林雅詩的前夫溫文英。想當年,林雅詩被他出軌背叛兼家暴,不但常常淚灑人前,還曾經想過尋死!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劉愷威微博截圖)

林雅詩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入選的20強,同年加入TVB多演閒角,僅1年就離巢,曾一度退出娛圈任職秘書,曾與香港著名宗師陸智夫次孫交往。其後林雅詩簽約電影公司,在IIB級的《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有裸露演出,與古天樂一場肉帛纏綿的床戲非常激情,此戲還令二人傳出緋聞。90年代至00年代,林雅詩以年僅20歲之齡成為艷星,拍了大量三級片,由於樣貌清純,非一味賣風騷,故被不少7、80後都視她為女神。2002年,林雅詩為Now電視擔任成人節目主持,3年後她與拍拖3年多的溫文英奉子成婚,之後息影近10年時間。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2015年,林雅詩突然復出並推出性感寫真集,頻頻出席活動曝光。當時已有傳林雅詩與老公溫文英婚變,事關她手腕經常離奇受傷,被發現多次出入醫院,惹自殘疑雲;加上復出前她已不時在社交平台發文抒發負面情緒。但她接受傳媒訪問否認患有情緒病,只承認要靠安眠藥入睡。怎料同年,溫文英被拍得當街啜人妻,偷食斷正令林雅詩終於忍痛單方面搞離婚。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林雅詩facebook截圖)

然而溫文英未肯簽離婚字,故林雅詩於2017年為囝囝撫養權同贍養費一事與他對簿公堂。林雅詩表示仍未搬出與老公的西貢愛巢,只分房多年,那時候她為了官司飽受困擾,被傳媒拍到找好姊妹張文慈哭訴。

同年某日,林雅詩突然在社交網站留言指有人每日用說話打擊自己,更被趕出家門,甚至表示想跳樓尋死:「女人唔易做,點解有啲人離婚,老婆還可以生活好好,點解佢可以咁XX,我每日為生活而努力,佢每日畀說話我聽打擊我,屋我是可以住,現在要趕我出屋,扣左扣右,離婚就甚麼也不需要負責,唔知以為畀好多。本想從屋跳下來, 可惜只得2層樓,太矮了,心痛得狠...」林雅詩之後一度失蹤10小時,當時有人報料傳媒指目擊她危坐窗邊,但被溫文英阻止,二人發生爭執。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林雅詩facebook截圖)

不過幾辛苦難受都好,林雅詩都為囝囝撐住,一盡單親媽媽責任。如今原來她已轉行成為老闆,做時裝達人,閒時還會拍電影,41歲的她樣貌毫無改變,甚至比從前多了點女人味,更吸引。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