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浩信《勁歌》奪2獎 陳自瑤無時間慶祝

發佈時間: 2020/01/20

陳自瑤(YoYo)、李居明及石詠莉昨日出席電影《致富者聯盟》首映,YoYo提到老公王浩信前日在《勁歌》頒獎禮上連奪兩獎時,只冷淡應對;她更被李居明大爆想自力更生,似乎新一年想靠自己。

陳自瑤有份去杜拜參演堪輿學家李居明的電影《致富者聯盟》,問李居明可有教YoYo兩招?他即大爆女方希望自力更生,經他指點後,YoYo回港即任豐胸代言人,收過百萬酬金。YoYo只笑說:「托師傅鴻福啫。(催旺婚姻?)我不嬲緊張自己事業,只要成個人旺嘅話,樣樣都會轉好,整體都會改變。」提到老公王浩信在《勁歌》頒獎禮奪得「人氣王大獎」及「最佳原創歌曲金獎」,會如何慶祝?YoYo只說:「大家都知佢呢排拍緊劇好忙,所以唔會慶祝嘞。」

同場的石詠莉表示拍攝時,特地向李居明請教催姻緣運大法,成功為閨密覓得男友。問她可會後悔已婚?她笑說:「我老公(鄧健泓)係好強嘅潛力股,有啲嘢,錢係買唔到嘅。」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