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後輩歌手慶功 鄭秀文繼續謙卑努力

發佈時間: 2020/01/21

《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前晚公布賽果,鄭秀文(Sammi)憑《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榮登「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及「十大金曲獎」,Sammi前晚出席完慶功派對後,昨日又在社交網發表感受及答謝公司的信任。

寰亞老闆林建岳前晚舉行派對,慶祝Sammi、陳健安(On仔)和馮允謙(Jay)獲派亮麗成績表,Sammi更興奮得滿場飛。林老闆除了把《十大中文金曲》獎項親手頒予Sammi,更將「最佳進步獎金獎」和「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分別交到On仔和Jay手上。

On仔攞進步獎意義重大

昨晚,Sammi在社交網撰文,她透露已加盟唱片公司第15年,這些年跟公司建立了非常好的互信,而公司不斷有新人加入,她也喜歡大家庭的感覺,一起進步的感覺。Sammi說︰「學無止境,努力無極限,這夜一起接受獎項,我更感到只有謙卑和努力,就是前行的力量。看到他(她)們得獎,mi彷彿看到很久以前的自己。每一步都行得不容易,但值得。」

至於陳健安在慶功上仍然心情激動,「進步獎對我意義好大,呢個名令我諗番起,單飛發展呢兩年,我真正體會乜嘢係跳出comfort zone,我會形容單飛發展係一個拆爛再重組嘅旅程,希望我可以不停跳出comfort zone,從而變得更加好。」而Jay亦激動表示︰「好開心得到呢個創作歌手奬,今年咁多隻歌我都好落力寫,多謝公司每首歌都非常落力催谷宣傳,感覺好幸運。」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