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詭異獨立屋花園種植物必枯萎 入住7年警登門調查 揭恐佈真相

發佈時間: 2020/01/23

誤住詭異大宅,隨時有怪異經歷!英國一名女子早年入住一間獨立屋,在後花園種植的植物均離奇枯萎,令人莫明奇妙。直至7年後警方上門調查前屋主夫婦失蹤案,竟在花園掘出兩人屍體,揭發15年前一宗凶殺案。

綜合英國《鏡報》等多間媒體報道,現年51歲女護士Sue Bramley近日受訪時分享一段恐怖經歷。她與20歲女兒Sophie於2006年搬入位於諾茨小鎮的獨立屋,她多次在花園裡種植不同植物和草坪,惟詭異的是所有種物均離奇枯萎,最後改在花園裡裝設露台,讓全家閒時曬日光浴、燒烤,自此再無異樣。

{{hket:inline-image name="2_PAY-PRod-Sue-3JPG.jpg"}}{{/hket:inline-image}}

Sue與其20歲女兒Sophie,於2006年搬入房子。(網上圖片)

直到2013年10月,即在她入住約7年後,警方前來調查前屋主夫婦Patricia Wycherley、William Wycherley的失蹤案,當時警方挖開花園水泥板,竟在約1米深處掘出該對夫婦的駭骨,揭發一宗殺人埋屍案,令Sue萬分意外。

對於後花園一直長埋2具屍體,Sue表示:

「當我看到他們被裝在屍體袋內拿走時,我完全無法思考,亦不能控制我的情緒。我一想到那2位可憐的老人一直埋在我的花園裡,我就感到非常傷心。」

警方追查下發現,前屋主夫婦在1998年因金錢糾紛,在睡房被女兒及女婿殺害後藏屍。兇手再偽造文件賣出大屋,並騙取父母每月約8,000港元的退休金長達15年,共涉及約300萬港元。兩名兇徒改名換姓隱居,直至案發10多後才被揭發,判處終身監禁。

儘管知道這個可怕真相,Sue堅稱「我喜歡這裡」,表示自己「無意離開」,更打趣說擔心自己的住所會變成探靈者的觀光勝地,

「我經常想起Wycherley夫婦,但這從未阻止我住在這裡。他們沒對我們造成傷害,即使他們發生了可怕的事,我也不害怕住在這所房子裡。這是一間可愛的房子,我喜歡這個地區。」

她又在花園裡種植了一棵灌木叢,以紀念被謀殺的Wycherley夫婦,「Wycherley夫婦的遭遇真是可怕,沒有人應該像他們這樣死去」。

而這宗令人不寒而慄的殺人案,現正拍成連續劇,由奧斯卡影后Olivia Colman飾演犯案女兒。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