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福仔」長唞 馬迪爾欠穩定 紅魔無火難破般尼

發佈時間: 2020/01/22

曼聯首席射手拉舒福特因骨折或需休養6周至3個月,另一前鋒馬迪爾表現被批不夠穩定,令紅魔火力大減,今夜英超主場迎戰般尼難言全取三分。(now621台周四04︰15直播)

在今季聯賽上陣22場、貢獻14個入球及4個助攻的拉舒福特,在對狼隊的足總杯第三圈重賽中傷出,據報其背部及足踝有骨折,需要休養6周至3個月。曼聯上輪作客0:2不敵利物浦,失去拉舒福特明顯令攻擊力大打折扣,法國前鋒馬迪爾原在落後0:1時有黃金機會追平,惟門前失機射高,被前曼聯隊長堅尼狠批「未夠班」立足紅魔:「作為一位曼聯前鋒,在這種情況下你至少需要射門中目標,如果要以一句話總結馬迪爾的生涯,就是他的水準沒資格代表曼聯。」

蘇帥擬買前鋒救亡

曼聯現位列第5,落後第4的車路士5分,缺少「福仔」令爭前4難度倍增。前場只剩下馬迪爾及格連活特可上陣,由於外借國際米蘭的山齊士因條款所限未能提早回奧脫福救火,據報領隊蘇斯克查或在本月冬季轉會窗找來前鋒替補人選。另外,曼聯羅致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一事,雙方就轉會費一直拉鋸,據葡萄牙傳媒指紅魔已決定提高轉會費,有望在短期內完成交易。

排第14位的客軍般尼剛於上輪在主場擊敗「三哥」李斯特城,終止4連敗頹勢。雖然他們曾於上月主場負曼聯0:2,但今夜作客奧脫福有望趁主隊缺少「福仔」下,力求以鐵桶陣及反擊戰術「偷雞」。

編輯:浩南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