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國米打造「英超聯合軍」

發佈時間: 2020/01/22

國米打造「英超聯合軍」

祖雲達斯過去連續8季奪得意甲冠軍,另一支老牌球隊國際米蘭今季在名帥干地執教下欲打破其壟斷,目前暫落後榜首的祖記4分。國米於本月冬季轉會窗十分積極,羅致兩位前英超兵艾殊利楊格及摩西斯,死綫前仍有望招攬基奧特及艾歷臣來投。

曾於車路士取得英超冠軍的干地,深知意甲節奏較緩慢,要求亦比英超低,故他今季執教國米後,增兵策略是將英超失意戰將帶去意甲「重生」。最成功肯定要數由曼聯購入盧卡古,該位比利時國腳加盟後脫胎換骨,成為球隊首席射手,各項賽事26次上陣貢獻18球。

至於由曼聯外借的山齊士雖大部分時間長唞,但他在意甲亦有一球進帳,表現已比英超有一點起色。隨着第3位「曼聯兵」艾殊利楊格本月加盟,且看該位34歲老將可否於意甲踢出「第二春」。

干地亦向車仔舊部埋手,羅致曾協助他奪冠的右翼衞摩西斯,短期內亦有望招攬在車仔失寵的中鋒基奧特加強板凳深度。若干地於死綫前成功由熱刺斟介艾歷臣,前中後三綫均補強了英超兵,且看下半季可否衝擊錦標。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