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0秒殺滅99.99%細菌 手提式UV消毒器保障健康」

發佈時間: 2020/01/23

細菌無處不在,日常經常接觸的物品,可能已隱藏數以萬計的細菌。即使在家中,我們飲用的水杯、床上用品、小朋友的玩具等,都很容易滋生致病細菌;要是在公眾場所就更令人擔心,相信大家外出用膳時,都會以熱水沖洗餐具,但這又能否真的消滅細菌? Clean Trust手提式UV燈消毒器經測試證實能在10秒內殺滅高達99.99%細菌,能夠隨時隨地保障你和家人的健康。

經測試證實殺菌率達99.99%

Clean Trust手提式UV燈消毒器使用原裝進口的智能IC控制芯片及深層紫外LED燈珠,只要對準需要消毒的物品照射,即可在10秒內快速殺菌,包括常見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沙門氐菌等。其作用是直接殺死細菌的DNA,令細菌喪失繁殖能力,從而殺滅細菌、病毒、黴菌和其他病原體。產品通過多項測試,證實殺菌率達99.99%,而且不會釋放有害物質,安全可靠。每次充電後可用約8小時,不單可於家居使用,其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方便攜帶隨時隨地保持衞生。加上它可以重複使用,燈珠壽命長達10,000小時,可靠又環保。

▲Clean Trust手提式UV燈消毒器(上)及流動家居用品消毒器(下)均只有手機般大小,方便攜帶。

360度殺滅房間病菌

Clean Trust另備有手提式流動家居用品消毒器,利用臭氧高效消毒殺菌。只需放置於密封的空間內,例如房間、廁所、車廂、衣櫃、洗衣機,消毒器會釋放具廣譜殺菌效果的臭氧,360度零死角殺滅病菌、病毒、霉菌、真菌等,一般只需30分鐘,即可有效消滅細菌,殺菌率高達99%。同樣擁有小巧外型(55x118mm),外遊時亦可帶備,殺滅酒店房間的細菌,令旅程更安心。

▲經測試證實殺菌率達99.99%。

查詢熱線:3488 3720
網址:www.soclean.com.hk
ig:cleantrusthk852
facebook專頁:soclea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