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阿巴謙足踝重傷 英軍前鋒「中咒」

發佈時間: 2020/01/23

阿巴謙足踝重傷 英軍前鋒「中咒」

英格蘭代表隊主帥修夫基近日憂心忡忡,繼兩大射手哈利卡尼及拉舒福特長期養傷後,今季在車路士上位的新星譚美阿巴謙昨晨足踝受傷,勢缺陣一段時間,打亂英格蘭備戰今夏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部署。

英格蘭首席射手哈利卡尼於元旦日賽事拉傷左大腿,需進行肌腱斷裂修復手術,熱刺稱哈利卡尼有望於4月復操,但有醫生卻認為不可能,哈利卡尼至少休息半年,無可能參加歐國杯。拉舒福特於對狼隊的足總杯第三圈重賽中傷出,背部及足踝有骨折,據報需休養兩至三個月,領隊蘇斯克查指不保證拉舒福特可於今季復出,可否及時重拾狀態出戰歐國杯成疑。

譚美阿巴謙則於昨晨鬥阿仙奴的英超聯賽,在比賽尾段撞上場邊廣告板,雖然他繼續作賽至完場,賽後要由別人攙扶離開球場。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表示譚美阿巴謙的足踝要敷冰,或要養傷一段時間。譚美阿巴謙被視為卡尼在歐國杯的中鋒人選替補,如今連同拉舒福特均受傷,修夫基原在前鋒選擇上出現「幸福煩惱」,如今變成前鋒荒,被殺個措手不及。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