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呂慧儀代「蟹籽」向張景淳𢭃大利是

發佈時間: 2020/01/23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賀年活動,一班演員穿上新裝,提早向觀眾拜年。緋聞情侶呂慧儀與張景淳,表示劇集播足七日、年中無休,故特別珍惜年初一至初三的假期。問他們會否互相拜年?呂慧儀表示今年未必出門,張景淳揚言一定會封利是給她的五歲兒子黃柏翹(蟹籽),兩人最愛講動漫話題,呂慧儀聞言即說︰「你試下封得少吖,今年一定無好日子過。」她更表示會替「蟹籽」保管利是錢。

提到陳國強辭任無綫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行董事,呂慧儀續稱:「經歷過幾個朝代,唔同老闆帶領嘅發展愈來愈好,新年有新氣象,希望人人有工開。」張景淳則感謝陳生多年帶領,並不擔心人事變動會影響公司發展。

此外,「細龍太」陳偉琪早前涉嫌醉駕,案件仍在審理,押後至下月初再上庭。出事後曾發誓戒酒的她,近日卻被發現疑背住男友跟「老翻湯漢斯」飲酒及親吻。她強調自己回復單身一段日子,並說只喝了兩啖蘋果酒,更解釋外籍男只是追求者之一。陳偉琪又笑稱:「難得有人追,希望新聞沒有嚇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