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足總杯迎富咸 拿樸迪復出救防綫

發佈時間: 2020/01/24

曼城中堅拿樸迪在上年8月尾膝蓋十字韌帶受傷,直到周中英超復出,此子有望在周末足總杯迎戰英冠球隊富咸的第四圈賽事繼續上陣,拯救「藍月亮」不穩的防綫。(體通天下App周日21:00直播)

25歲的拿樸迪於上年8月31日英超對白禮頓時不幸膝蓋十字韌帶重創,錯失為法國國家隊首次上陣的機會外,更令曼城陷入中堅荒,這半季大部分時間需要費蘭甸奴客串中堅,防守力大幅削弱。在拿樸迪缺陣的19場英超賽事,曼城累計失掉24球,可見其重要性。拿樸迪休戰了143日後,終在周二作客錫菲聯的英超終於復出踢了78分鐘,令後防明顯有改善,錫菲聯全場只有1次埋門中龍。

哥帥:全球最佳左中堅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對這位法國球星表現復出首戰滿意,並大讚他是世界最佳左中後衞︰「當拿樸迪健康時,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左中後衞。不是說其他後防球員不好,只是他的左腳技術是曼城戰術中的重要一環,令傳送更快和表現更好,球隊掛念他,他的回歸令我們很高興。」曼城左閘、法國同胞班捷文文迪對亦拿樸迪充滿信心︰「拿樸迪十分重要,他的控球及左腳踢法可在陣中會大派用場,我認為曼城的表現在他復出後將會好得多。」

上季於英超降班的富咸,今季續由名宿柏加領軍,經過逾半季後現時於位列英冠第3,與次席的列斯聯有4分距離,下半季將以爭取直接升班英超資格為優先目標下,自然難以在足總杯分心。

編輯:浩南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