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狼隊勢均力敵

發佈時間: 2020/01/24

紅魔狼隊勢均力敵

曼聯早前於足總杯第3圈重賽擊敗狼隊晉級,打破近兩季交手不勝魔咒。兩軍在英超排名不相伯仲,但論身價名氣當然是曼聯秤先。

曼聯陣容較年輕及有拼勁,惟沒細膩腳法,故適合踢穩守突擊戰術。惟一眾小將經驗尚淺,不懂踢逆境波,若被對手先開紀錄,便會自亂陣腳。由於中場兩大主將普巴及麥湯米尼長期缺陣,領隊蘇斯克查被迫起用兩位老將馬迪及馬達,馬迪擅於攔截,馬達精於派牌組織,但二人活力始終不及以往,未能每場波均交出好表現。連同射手拉舒福特長期受傷,且看蘇帥本月可否買人補充陣容。

狼隊去季升上英超後,挾「Big 6殺手」之名獲得第7名,今季需征戰歐霸杯,但成績仍保持水準,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及「過人王」艾達馬查奧爾均有驚喜表現。我季初曾擔心狼隊板凳深度不足,未能應付多綫作戰累及英超排名,故希望歐霸杯愈早出局愈好,但卻殺入下月舉行的32強淘汰賽階段。幸狼隊及早於足總杯出局,少了一條戰綫下,對領隊紐奴實屬好事。

本周德甲重點攻略:法蘭克福對RB萊比錫(讓球客勝);慕遜加柏對緬恩斯(讓球主勝);禾夫斯堡對哈化柏林(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