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姿多采滿Fun慶鼠年

發佈時間: 2020/01/31

今年是庚子鼠年,怎少得與可愛的小金鼠一起暢玩各種多「芝」多采的活動,度過樂趣滿分的農曆年?今個周末,齊齊跟小萌鼠打卡合照、到巨型芝士屋探險、挑戰小遊戲,歡度新禧。

幸運輪轉出好運

「靈鼠喜慶賀新春」有多隻調皮可愛的靈鼠,穿上賀年衣裳向大家拜年,場內充滿嘉年華節日氣氛。西寶城設大型全盒,靈鼠會為各人轉動旋轉幸運輪,祈求新一年運轉乾坤,另有巨型的福字卷軸揮春、甜蜜的桃花樹等,男女老幼可以盡情與靈鼠打卡合照。昇悅商場則有大中細碼、層層疊高的Q版靈鼠,祝願各位步步高陞,新春喜氣洋洋。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地點︰堅尼地城西寶城、荔枝角昇悅商場及紅磡昇御商場

電話︰2542 7626

100倍巨型芝士屋

鼠年必定會聯想到小老鼠最愛的芝士。「Cheers to the New Year芝味開運工廠」以芝士為主題,打造巨型「芝」味遊戲及打卡裝置,大家可化身成活潑好動的招財金鼠,闖入暢玩,包括3米高夾公仔機、幸運轉轉風車及放大100倍的巨型芝士屋等。大小朋友可以狂玩放電及打卡,成功挑戰遊戲,有機會贏取獎品,狂歡賀新歲。

日期︰即日至3月1日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

網址︰www.eastpointcity.com.hk

日系Kawaii神社

將軍澳中心設「福鼠賀新年」4大日系特色打卡位,「福鼠」鳥居神社、富士山澡堂、「有福の泉」及「有米拉麵」,一家大細可以與福鼠拍攝充滿賀年氣氛的kawaii合照。還可在神社向3隻「神鼠」祈福,又可在澡堂與福鼠一同洗澡,寓意新一年洗走厄運。在紫色福鼠水車及粉紅色的日式拉麵屋台玩小遊戲,贏取禮物,歡樂過年。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

網址︰www.park-central.com.hk

即影即Cheese打卡位

「金芝賀歲,鼠兆豐年」以今年生肖主角「子鼠」最愛的黃金芝士作主題,設置3大金芝賀歲相位,讓大家大影特影,「Cheese」個不停。「即影即Cheese」有火紅色的即影即有相機配上全新的黃金鏡頭,適合年輕人與好友打卡留念;而在「金芝滿堂」影相位,一家人更可趁着新年,濟濟一堂拍攝全家幅,慶祝鼠年新開始。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LCX

網址︰www.facebook.com/lcxhk

大紅燈籠掛大宅

「金鼠迎福賀新春」以「金鼠」為主角,把商場布置成福氣滿溢的金鼠樂園。多個角落布滿不同外形的精靈金鼠,如財神裝扮及醒獅造型,充滿濃厚新春氣息。大堂設一座傳統中式大宅,兩旁懸掛了大紅燈籠,門前的金鼠踏着福字金元寶率先向各位拜年。屋內放置了催人緣的桃花及十全十美的全盒,更有一桌豐盛的團年盛宴,寓意大家富貴豐足、圓滿團圓。

日期︰即日至2月4日

地點︰旺角始創中心

電話︰2148 1626

撰文︰王寶欣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