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城抗肺炎 江嘉敏捱$3,000炒價買口罩

發佈時間: 2020/01/31

江嘉敏、何廣沛、黃嘉樂及于淼等,昨日在電視城宣傳無綫劇《大醬園》,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漸趨嚴峻,掀起人人撲口罩潮,江嘉敏自爆侷住花費數千元,購買炒價口罩「頂檔」!

江嘉敏與何廣沛昨日互祝對方盡快成家立室,不過江嘉敏坦言與圈外男友拍拖一年多,工作又正值搏殺期,笑言要先儲多些彈藥。江嘉敏又坦言擔心肺炎疫情,加上家中口罩短缺,所以沒有到男友家拜年;原來她過年前豪花3,000多元,購買小量N95口罩,平均每個要30至40元,何廣沛聞言一臉驚訝。問何廣沛可有幫緋聞女友朱晨麗掃口罩?他講笑說︰「掃風呀?」

提到朱晨麗昨日缺席宣傳,何廣沛指對方正身在內地開工:「我知內地都好多相應措施,同埋都有停工,佢(朱晨麗)有覆我message,知道一切安好,仲健在!(朱晨麗回港要隔離14日?)咁咪有排見唔到囉,宣傳唔到就大鑊,不過我唔知佢幾時返。」另外,何廣沛與江嘉敏正趕拍新劇《食腦喪B》,二人稍後更有接吻戲,江嘉敏揚言游說延期拍攝,何廣沛聞言笑說︰「病菌一定要透過kiss先傳染到?咁搵替身拍囉!」另外,無綫昨日向員工派發口罩抗疫,令電視城內出現罕見人龍。

于淼籲母親別外出

至於于淼受訪時不時索鼻水,她坦言有少許感冒,又表示媽媽由海南島來港過年,但因內地疫情嚴重,媽媽預計下月中才回去,目前每日留在家中留意疫症的相關新聞。于淼說︰「叫咗媽咪唔好出街,或者戴口罩先外出,仲要用酒精消毒。」她坦言為了減少感染機會,這陣子盡量減少出席朋友聚會,亦不敢外出拜年。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