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口罩】寵物用品店豪派500口罩 解燃眉之急 愛心店主:防疫唔係一個人既事

發佈時間: 2020/01/31

武漢新型肺炎肆虐,人人自危,市民紛紛搶購口罩自保,致市面出現「一罩難求」的現象。眼見口罩供應緊絀,有好心寵物店店主自費在韓國購買500個口罩,於門市免費派發,由即日(31日)起每人每日限取3個,以解社會燃眉之急,昐與大眾共渡難關。

旺角一家寵物用品店「Mong Ju Ju Pet Apparel Company」在其專頁發文,指全球所有人都在搶購口罩,不少香港人「一罩難求」。因寵物店貨品全部來自韓國,店主奴媽認為自己較一般人有較多途徑購買到口罩,於是希望盡自己微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於是在農歷新年假期初,自費於韓國網站以港幣約$4,500購買500個韓國製造的口罩,並空運到港,共花費港幣近$5,000 。

並決定在1月31日下午,於其旺角門市免費派發,每人每日限取3個,派完即止。

盼各方守望相助 忌囤積居奇

店主奴媽接受《晴報》訪問時表示,不論是韓國、或是世界各地皆出現口罩搶購潮,該500個韓國口罩皆是爭分奪秒買回來。為免被人誤會「發災難財」,因此不打算將口罩出售,改為免費派發。當帖文發布後,雖未有大排長龍,惟人流亦不少,在短短數小時裡已有近百人領取口罩。被問及會否擔心有人領取口罩後再轉售時,奴媽坦言:「唔怕得咁多」,並認為在危難時不可以自私,獨善其身,更直言:「防疫係大家一齊做,唔係一個人做」

店舖資料

Mong Ju Ju Pet Apparel Company

門市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 W 商場)2樓234號舖(前 Chic 之堡位置)

營業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9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