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口罩供應】口罩供應商宣布有貨返 料周四前供應全港314間藥房零售店

發佈時間: 2020/02/03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本港口罩供應緊絀,大小商店均積極搜羅貨源以解市民燃眉之急。口罩供應商「理的」昨日(2日)宣布,2月初起陸續安排送貨至部分零售商,包括各大藥房,希望盡量在本周四(6日)前將貨品送到全港314間藥房及零售店。

理的於2月1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口罩現已運抵香港, 由2月1日開始陸續安排送貨至部分零售商,每盒建議零售價為$43至$60。

理的表示,員工正不眠不休地安排送貨,希望盡量在本周四(6日)前將貨送到各區314間零售店,並公布各區店舖數量。

但理的指出,因各大小零售商擔憂公開零售店名單會引起不必要混亂,故理的不會公開零售店名單,以及確實送貨日期,至於網上流傳的名單並非由該公司發出。因此市民如有需要,或需自行聯絡鄰近藥房或店舖查詢。

各區零售店舖數量

{{hket:inline-image name="MAK.JPG"}}{{/hket:inline-image}}

各區零售店數目。 (理的Facebook專頁)

撰文:黎穎芯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不斷更新】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