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影響 張智霖莫文蔚紅館騷延期

發佈時間: 2020/02/04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增加感染風險,不少演唱會相繼宣布取消或延期;盛傳張智霖已成功申請到紅館四月檔期開騷,亦因為受疫情影響而決定改期。而上月21日在社交網跟歌迷開心宣布三月在紅館開演唱會的莫文蔚(Karen),昨日透過演唱會主辦機構宣布︰「因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並配合防疫防控減少疾病蔓延傳染的風險,以保障觀眾及演職人員之健康安全,原定於2020年3月20-21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巔峰之旅香港站》將延期至另行通知。感謝大家對莫文蔚的支持與愛護。」事後Karen在社交網留言︰「祝願各位一切安好!關於演唱會延期安排,請留意官方消息的宣布。希望很快在香港和大家見面!」

而近年長駐內地發展的陳偉霆,原定3月14日在廣州舉行《一鼓作氣巡迴演唱會》,同樣因為響應當局的疫情管理而將個唱延期,陳偉霆經理人霍汶希昨日在微博宣布延期消息,並交代退票安排,但尚未確定演唱會延期舉行的日期。此外,2月14至15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陳輝陽x女聲合唱作品音樂會》,亦宣布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