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觸傷腿筋恐唞3周 史達寧難鬥皇馬

發佈時間: 2020/02/05

曼城前鋒史達寧於周日英超對熱刺時觸傷腿筋,據報可能需要休戰三星期,或難在月底歐聯16強首回合大戰皇家馬德里時趕及復出。

英國傳媒指,史達寧在對熱刺一戰將近完場時,在一次射門後左大腿疼痛,其後有醫護人員上前檢查,證實是觸傷腿筋,這令他肯定錯過下周日對韋斯咸的比賽。該場比賽後,曼城將會進入13天的歇冬期,之後在本月23日鬥李斯特城,及後本月26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皇馬,該位英格蘭球星可否趕及復出,仍要等待檢驗報告。

涉違財政公平條例 曼城或禁足歐聯

史達寧今季表現大勇,為曼城於各項賽事上陣35場攻入20球,若其缺陣將對領隊哥迪奧拿排陣構成重大打擊。

另外英國傳媒報道,歐洲足協早前對曼城有否違反財務公平競技規定進行了調查,本月中將公布結果。報道指出,歐洲足協認為曼城虛假誇大了贊助協議的價值,最嚴重的結果將是失去來季歐聯參賽資格。

據報曼城早年與伊蒂哈德航空簽訂贊助協議,後者同意贊助5,950萬英鎊;然而有黑客取得曼城內部電郵文件,顯示伊蒂哈德航空只付800萬英鎊,其餘5,000多萬英鎊來自曼城班主曼蘇爾旗下基金會,涉違反歐洲足協財務公平競技規定。

編輯:浩南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