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仔換龍門 林柏特豪賭

發佈時間: 2020/02/05

車仔換龍門 林柏特豪賭

把門將高圖爾斯賣到皇家馬德里後,車路士前年夏天以7,200萬鎊重金收購畢爾包的阿列沙巴拿加,惟該位「世界最貴門將」於上季聯賽杯決賽公然違抗時任領隊沙利的指令,出現震驚球壇的拒換事件。他今季表現更失準,據報領隊林柏特已決定將該位西班牙國腳棄用,甚至會在夏季將他賣走。

有數據指出,在今季英超上陣1,000分鐘以上的門將中,阿列沙巴拿加的撲救成功率只有55.56%,為所有門將中包尾;據報林柏特已對阿列沙巴拿加的表現失去耐性,上輪作客和李斯特城2︰2的聯賽將其貶作後備,改由韋利卡巴尼路正選把關。多間英國傳媒更指出,林柏特已決定今季餘下時間棄用阿列沙巴拿加,並希望球隊在夏季轉會窗放走這位西班牙門將。

惟韋利卡巴尼路已年屆38歲,對李城所輸的第二球,這位阿根廷龍門因失位明顯要負上責任,加上他曾於俄羅斯世界杯對克羅地亞一役犯下驚世大錯,球迷早已對他的評價有所保留,故林柏特下半季更換門將之舉,絕對是一次賭博。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