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山形市搭100日圓循環巴士 霞城公園賞千株櫻花隧道

發佈時間: 2020/02/05

山形市這條循環巴士綫,分為「東くるりん」及「西くるりん」兩條循環路綫,均以JR山形站作為起點及終點,分別往返東部及西部地區,班次約為半小時一班車。東部路綫共行走28個站,西部路綫共行走27個站,當中包括不少知名景點,想暢遊市內景點可謂不二之算。

1.霞城公園

霞城公園是山形城址所在地,是日本第五大城迹,1986年被指定為國家史迹。每逢春季,這裏是賞櫻名所,園內約1,500株春野櫻盛開,形成一片櫻花隧道。幸運的話,還可到木橋旁拍到古老電車穿梭其中,是打卡勝地。

2.山形縣鄉土館文翔館

在霞城公園不遠處,就是山形縣鄉土館文翔館。該館始建於1916年,擁有百年歷史,屬傳統英式建築,是大正初期的洋式建築代表之一,也是知名動漫電影《浪客劍心》的拍攝場地。

3.山形屋台村

っとなる橫丁這條屋台村只有50米,卻擁有11間不同類型的餐廳,可品嘗山形縣的鄉土料理。而且餐廳大多營業至夜深,是當地人喝酒食宵夜的好去處。

山形市中心100日圓巴士

車費︰不論上落地點,東、西兩綫範圍內全程劃一每人100日圓/約7.2港元,小學生50日圓/約3.6港元;範圍以外,每程200日圓/約14.4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