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斯護隊友 駁斥高層逼宮指控 巴塞內訌加劇

發佈時間: 2020/02/06

巴塞隆拿於今夜出戰西班牙杯8強作客畢爾包(周五04︰00開賽),惟球隊內訌加劇,球星美斯在社交網站公開質問體育總監艾比度,要求對方澄清誰逼前教練華維迪下台。

上月換了新帥施迪安執教的巴塞,一直有傳內部不和,先有西班牙傳媒指兩名主力上周二在操練時發生衝突。至於球王美斯也與前隊友、現任體育總監艾比度隔空內訌。事緣艾比度早前接受訪問,不點名提及有球員不努力,圖逼前教練華維迪離去︰「很多球員都不滿華維迪或者不夠努力,同時有內部溝通問題。球員和教練關係一直不錯,但作為一名前球員,我感覺到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告訴會方自己的想法,最終達成了對華維迪的決定。」

美斯對艾比度言論十分不滿,在社交平台公開引述對方的訪問內容作出反擊,認為不要把責任推給球員︰「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當球員表現不好,首先要承認自己過失的人,體育總監亦需要負起他的責任。我認為如果你談論球員時應該提到名字,否則我們全都會染上污名,而且是在散播不實的言論。」

迪比利重傷 復出無期

另外,巴塞宣布缺陣多時的法國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右腿股骨二頭肌肌腱完全斷裂,今季肯定無法上陣,會方正考慮用哪種方法幫助他治療。迪比利今季僅為巴塞上陣9場,有1個西甲入球。該位22歲天才新星近季紀律出現問題,經常練波遲到,巴塞曾於今夏欲將其放售,惟因叫價太高,沒有球會「接貨」。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