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巡唱賭城揭幕 城城心繫香港齊心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2/06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不少歌手無奈把演唱會延期,幸而郭富城於本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順利舉行巡迴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雖然身在遠方,但城城仍心繫港人,呼籲大眾同心對抗疫情,祝願一切會好起來。

郭富城與家人歡度農曆新年假期,於大年初六啟程飛往美國準備巡唱,城城率先在賭城舉行《舞林密碼》延續篇,吸引12,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捧場,全場爆滿。

城城施展渾身解數,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令全場氣氛high爆,台下更有不少歌迷高呼︰「城城好靚仔!」令他笑逐顏開。城城更特別加送禮物,邊唱《分享愛》邊派限量版T恤,場面熱鬧。

雖然目前身在美國,但城城仍十分關心香港,他表示︰「我希望大家同心一步步把防疫問題解決,增加防疫知識,得到更多的平安。」事後他亦在社交網留言︰「順利完成Las Vegas第一站的演出,大家很投入和滿足。我差不多有十年沒有在MGM GRAND Garden Arena表演了,也有想念這裏的舞台。開心是夜座無虛席,看到不少熟悉而熱情的面孔,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給我很熾熱的反應,令我很感動。之後團隊們稍事休息,接續出發去紐約,轉往下雪的康州,為下一站作準備。踏入立春,祝願一切都好起來。更多平安。」

千嬅恭碩良個唱延期

相反,楊千嬅昨日宣布原定3月14日在柳州舉行的世界巡唱需要延期,千嬅經理人公司透露︰「除柳州站延期外,三月份餘下場次(吉隆坡及梧州)也有機會延期,等待主辦方最後通知。在這艱難時刻,大家必須同心協力對抗疫症,希望疫症盡快解決,大家身體健康!」此外,恭碩良亦宣布本月29日在澳門舉行的《恭碩良2020音樂會澳門站》延期。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