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Whatsapp Pay付款如send相?預計最快6個月內用得

發佈時間: 2020/02/06

最快半年內,WhatsApp不但可以用來對話、send相等,更可以付款了!目前手握Whatsapp的科技巨頭 Facebook於2019年曾宣布即將為Whatsapp加入收付款功能,即點對點轉帳服務「Whatsapp Pay」,而最近終於推出時間表了!Facebook創辦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早前在電話會議透露了Whatsapp Pay的推出時間,指這個收付款功能最快6個月內就可以正式實裝。

Mark Zuckerberg表示:「Whatsapp Pay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要讓收款、付款的過程就如傳送相片一樣方便快捷。」然而推出初期,相信只會有少量國家的用戶可以享受到這項服務,皆因Whatsapp Pay牽涉現金交易,正式推出時將需要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監管及相關牌照,未必可以所有地方通用。各位Whatsapp香港用家,不妨看看這半年會否有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