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列強冬窗增兵 高下立見

發佈時間: 2020/02/07

英超列強冬窗增兵 高下立見

冬季轉會窗關閉,英超各隊有不少新面孔亮相。曼聯以至少4,700萬鎊的轉會費從士砵亭收購葡萄牙國腳波基斯費南迪斯,以解決創造力不足。此子在曼徹斯特只操練了一課,便在鬥狼隊上演英超地標戰,故與隊友欠缺默契下仍未融入,但傳球及射門次數均為球隊最多,且遠射腳頭不錯,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至於把丹麥中場艾歷臣送走的熱刺,收購了荷蘭翼鋒貝雲積及借用葡萄牙中場謝特臣費南迪斯,貝雲積於地標戰鬥曼城攻入一球,與孫興民、盧卡斯摩拉等踢得虎虎生威,加上門將洛里斯復出,即使全場陷被動,缺少哈利卡尼的熱刺仍以2︰0擊敗最終十人應戰的曼城,熱刺主帥摩連奴終在宿敵哥迪奧拿身上出了一口氣。

曼城幾可宣告衞冕英超失敗,仍是老問題,若前場未能入波,後防便會失波,中堅拿樸迪仍未回復佳態,總不能場場靠老將費蘭甸奴客串。阿仙奴雖來了兩位後防新援,但前場主力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奧斯爾卻踢得一盤散沙,難為了領隊阿迪達。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愛華頓對水晶宮(讓球主勝);白禮頓對屈福特(讓球客勝);錫菲聯對般尼茅夫(讓球客勝)(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