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Yanny@SG被批奉子成婚

發佈時間: 2020/02/07

由李尚正、盧頌恩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運秘笈》,日前邀請Super Girls成員陳穎欣(Yanny)與堪輿學家楊天命擔任嘉賓。楊天命指Yanny加盟古天樂旗下公司是個好決定,有助她的事業發展,還批她在35歲後有20年演藝運,逗得伊人笑逐顏開。楊天命續批Yanny命旺桃花,今年有機會奉子成婚,不過Yanny卻表示與男朋友暫未有結婚計劃,她自爆︰「以前有另一位師傅批過我第一胎好容易流產,真係要小心。」楊師傅又批Yanny的另一半會是享樂型的肥仔、而且年紀會較她小的藝術界人士,Yanny聞言即大為緊張,似乎真命天子尚未出現!

Aka爬樹拍MV傷腳

至於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近日推出鼠年首隻派台歌《到底之後》,日前Aka於凌晨時分到西貢樹林拍攝,其中一幕更爬上大樹,她還展現早前於韓國學的舞技,但卻遇意外,她說︰「泥土有啲濕同有好多石,夜晚拍攝我睇唔到地下有樹枝同葉,當中有個高難度動作要跳起,結果整傷腳,大家聽到『卜』一聲擔心我會骨折,好彩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