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小姐高麗虹一招收服火爆浪子洪金寶 深愛25年願做後母全因乜嘢?

發佈時間: 2020/02/07

洪金寶入行半世紀,經常拍攝武打戲,導致周身傷,早前一度需要靠輪椅代步,新抱周嘉蔚更哭訴他連孫都抱不動,體力大不如前。為了孫仔,洪金寶開始斷食飲菜汁、戒食澱粉質、做運動、不碰任何澱粉,被問到老婆高麗虹有何獎勵,他曾受訪說:「可能畀我娶二奶啦!我肯做佢已經好開心,話想多謝我畀機會佢陪我耐啲。」如今洪金寶減肥終於有所成果,多得高麗虹在旁監督,不少人很好奇,為何他們能夠24年感情如一呢?

▼洪金寶在社交平台上載玩「哪吒特效App」的可愛樣,可見清減不少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社交網站截圖)

高麗虹是華裔、澳洲歐裔混血兒,為1984年香港小姐冠軍,2年後加入電影圈拍攝電影,首套作品就跟王祖賢合作,好搶鏡。1988年年,她憑電影《東方禿鷹》中飾演的柬埔寨反共遊擊隊一角,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開始向打女方向發展,還拜洪金寶為師,功夫突飛猛進。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當時洪金寶已跟韓籍老婆曹恩玉結婚15年,育有3仔1女,包括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及洪煦榆。洪金寶曾經講過,曾經說過與前妻曹恩玉結婚是因為他23歲時到韓國工作,曹恩玉陪他去酒店辦理登記入住,不知為何酒店員工要求曹恩玉證明身份才可以入住,否則離開,於是洪金寶就氣得說曹恩玉就是我老婆,翌日二人註冊結婚。可是這段婚姻於1994年就結束,洪金寶曾經在電視訪問中自爆因貪玩,經常偷食,回家與曹恩玉各種大吵,二人受夠這種生活,才會導致離婚,他坦言「男人都有呢啲壞習慣。」

與曹恩玉離婚後,高麗虹與洪金寶日久生情,隨即於同年拉埋天窗。婚後,洪金寶與大陸女星范冰冰傳過緋聞,不過二人強烈否認,洪金寶還表示每天會替老婆高麗虹做愛心早餐,曾告白:「老婆就要拿來疼。」兩公婆常緊扣十指散步,幸福非常。另外,他又大讚高麗虹是好忍得,他自認脾氣火爆,愛說髒話也愛罵人,而老婆高麗虹就會一直忍耐。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截圖)

得到洪金寶愛錫,高麗虹愛得死心塌地,為了他不僅退出娛圈,還成為全能秘書,幫忙看合約、教英文,成功助他衝出亞洲,拍荷李活電影。如今高麗虹每次返澳洲探屋企人,都會掛念洪金寶掛到茶飯不思,甚至甘願做後母,決定不生育兒女,視繼仔、繼女為親生骨肉。眨眼間,高麗虹現在已經54歲,但身形輪廓各方面還是keep得很不錯,得此好老婆,難怪二人婚姻能維持25年!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