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 最大光雕騷

發佈時間: 2020/02/10

冬季到大阪市區除了看到夜景,又多一個可以賞光雕燈飾的好地方。日本第一高樓的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現正進行大型光雕騷「大阪光之幻想by NAKED-Crystal World-」,由人氣NAKED光雕騷團隊策劃,由即日至3月31日期間,開放給購買展望台入場券的遊客免費欣賞。

這場結合日本第一高樓夜景的點燈活動,以「展現奇迹擁抱雪花紛飛白色大阪」為題,在玻璃窗面和地板上投影,讓大阪夜景與光雕結合。從天而降的雪花和水晶,配合各樣神秘生物、魚類和動漫人物互動。馬戲團各式玩意更會突然飄進眼前,在夜空和街道上彼此連接,讓你從300米高空,走入雪花飄落、七彩極光、鑽石結晶串成的超想像世界,在極光和鑽石般的星塵中穿梭。

奇幻光影效果

展望台不同方位都有互動光雕設計,西側「Look Down the Crystal City」創造出在空中行走的體驗,遊客踏在地板,動作也可成為連動影像;北側的「Crystal Sky」是和夜景融合的窗面投射出光雕投影,讓人屏息。

NAKED亦全面活用了「HARUKAS 300」58樓到60樓之間最具特色的3層構造玻璃帷幕空間,位於58樓天空庭園西側,高約16米的「雙子大樓」有傾瀉而下的瀑布,和地面上的湖泊的影像互動。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Crystal World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1-1-43HARUKAS 300展望台

時間︰即日至2月13日6pm-9:40pm;2月14日至3月31日6:30pm-9:40pm

展望台入場費︰成人1,500日圓(約106港元)、高中生1,200日圓(約85港元)、小學生700日圓(約50港元)、4歲以上幼童500日圓(約35港元)、3歲以下幼兒免費

圖片︰大阪阿倍野HARUKA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