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中人氣巷口炸雞 落戶天水圍

發佈時間: 2020/02/10

在台中以惹味軟嫩炸雞聞名的巷口炸雞終於來港開首間海外店,香港店的款式和台灣店完全一樣,做法跟足秘方,材料9成來自台灣,大家不用飛當地也可嘗到原汁原味。

小店供應3款口味的炸雞,招牌炸雞選用無骨去皮雞胸肉製作,再用包含藥材、醬油等材料的秘製醃料醃超過1日,製作方法健康入味。為了保留更多肉汁,雞肉即叫即炸,一次過由生炸到熟,才做到外脆內嫩,肉汁豐富。

最受歡迎的塔香味在醃製過程中加入了新鮮九層塔碎,香氣比普通炸雞更突出,再配椒鹽粉,特別惹味清香,十分推介。醬蒜味除了沾滿特製蒜蓉醬外,更加入大量新鮮蒜粒,一雞一蒜夾住食,夠重口味,不怕口臭一定要點。

店子也提供各類台灣夜市必食炸物,像甜不辣、地瓜球、炸魷魚、杏鮑菇、蔥仔餅等,全由台灣進口,質素不錯,值得一試。

巷口炸雞專門店

地址︰天水圍天華路30號天頌苑T Town South地下SG21號舖

電話︰5741 0134

營業時間︰12nn-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