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成績低迷爆內訌 費特批紅魔隊友自私精

發佈時間: 2020/02/10

曼聯今季在英超表現繼續失色,更衣室開始出現不穩。巴西中場費特直言球隊不夠團結及欠缺創造力,更不點名批評有隊友「只想自己入球」。

曼聯在聯賽杯4強不敵曼城出局,現時僅排英超第8位,跟第4位的車路士有6分之差,更落後排榜首的死敵利物浦38分之多。巴西國腳費特趁英超歇冬期回鄉期間接受巴西傳媒訪問,被問及曼聯需要做甚麼才可追上利物浦和曼城時,費特坦白地指球隊與宿敵在很多方面都存在重大距離︰「我們要改善很多地方,例如欠缺創造力及不夠團結;球員有點太自負,我們的目標需要一致,不過有人只顧自己踢得好,另一個只想自己有入球,這樣很難才能夠向前邁進。」

不過,費特沒有指明那些只顧自己的自私隊友是誰。對於紅魔領隊蘇斯克查的前途,費特相信蘇帥並認為要給他多一點時間:「蘇帥是個好人也是個好教練。他是個年輕的領隊,仍然在成長和進步中,他能夠幫助我們。」

憂疫情限制 恩哈路缺席集訓

另外,紅魔已經為上月加盟的兩名新兵、尼日利亞射手恩哈路及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蘭迪斯在歐霸杯註冊,兩人都可以在32強鬥布魯日,惟恩哈路不會獲安排歇冬期在西班牙集訓。

曼聯指這位中超上海申花借將過去14天從中國抵埗,受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球會擔心他一旦離開英國,之後或被限制入境,故要求他留英作個人練習。恩哈路未有因此怠慢,更隨英國跆拳道奧運隊操練,以盡快重拾最佳狀態。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