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拜仁$7.5億撬法明奴 紅軍三叉戟恐拆夥

發佈時間: 2020/02/11

利物浦今季極大機會奪得歷來首個英超錦標,但前場「三叉戟」面臨拆夥。據報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今夏擬以7,500萬鎊(約7.5億港元)收購羅拔圖法明奴,接替即將32歲的射手利雲度夫斯基。

紅軍「三叉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法明奴無堅不摧,去季贏得歐聯冠軍,今季目前於英超以22分領先,登基只是時間問題,惟「夢幻組合」來季或面臨拆夥。英國《太陽報》報道,拜仁慕尼黑計劃在下季為陣容「大換血」,其中法明奴是優先目標之一,預計轉會費將達7,500萬英鎊。

傳高普力追迪姆華拿

拜仁認為該位28歲巴西國腳是理想人選,接替31歲的波蘭射手利雲度夫斯基,即使法明奴入球數不多,但技術全面,而且他曾於賀芬咸效力5季,對德甲非常熟悉,故沒有適應問題。據報拜仁另一個收購目標是曼城前鋒利萊辛尼,希望他與法明奴可組成新進攻組合。

另亦有報道指,利物浦領隊高普正考慮來季引進新前鋒,盛傳效力德甲RB萊比錫的德國23歲國腳迪姆華拿是熱門人選,他今季在30場各項賽事中攻入25球,另貢獻10次助攻,據報現時與RB萊比錫的合約中有5,100萬英鎊違約金條款(約5.1億港元)。近年不時有消息指利物浦希望收購迪姆華拿,後者曾透露上季拒絕紅軍邀請,原因是在「三叉戟」在陣期間,令他很難取得上陣機會,故如今傳出法明奴離隊下,或增加他轉投紅軍的誘因。

編輯︰浩南

美術︰陳超雄